Sprintax安全吗?

如何安全地提交报税表及取回退款

每位非居民学生和J-1参与者都有法律义务在4月18日截止日期之前申报纳税.

对于每年成千上万的非居民来说,报税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麻烦。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即使对美国人来说,美国的税收也是相当复杂的!因此,许多非居民寻求帮助完成纳税申报单是有道理的。

有无数的税务代理和会计师为国际学生和J-1参与者提供量身定制的美国税务服务。但事实是,并不是每个税务代理人的行为都符合其非居民客户的最佳利益。

让我们看看那些想要申请税务代理服务的非居民所面临的一些陷阱。

发现骗子

不幸的是,对于非居民来说,选择一个非居民税务代理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

例如,有许多可疑的税务公司吹嘘他们为客户节省了多少税款,或者声称他们可以收回虚增的退税。

然而,重要的是要问问你自己——他们真的是处理你税务事务的最佳人选吗?毕竟,如果你选择了错误的税务公司,并且在你的纳税申报单上提交了不正确的信息,你将被国税局视为欺诈,你可能不得不支付罚款和罚金。

膨胀的退税

谁说;如果某件事好得难以置信,那么它很可能是好得难以置信。

当谈到美国的非居民税时,这个众所周知的成语听起来尤其真实!

某些税务公司宣传夸大退税数字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们报销的费用和减免,非居民客户无权报销。其结果是,他们的客户提交了虚假的纳税申报单,因此面临被罚款和支付利息的高风险。

个人豁免

以“个人免税”为例。

前几年,通过个人免税,在美国工作的每一位非居民(如国际学生和J-1参与者)都有权获得高达4050美元的免税收入。

然而,随着《减税和就业法案》的出台,2018年1月,个人免税额从4050美元降至0美元。

非居民不再有权申请个人免税。如果税务代理人告诉你,你可以申请扣除额,他们的行为不符合美国国税局。

不管你是自己填写纳税申报单,还是一个不诚实的公司替你填写纳税申报单,如果以你的名义填写了一份虚假的纳税申报单,你就要承担责任。

美国居民的税务代理人

一些美国税务代理人专门为居民报税。如果你是J-1参与者或国际学生,你使用这些公司之一,你将准备一份错误的纳税申报单。

非居民应提交表格1040NR

如何遵守美国国税局的规定,申请最大限度的合法退款?

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你在报税时得到帮助,确保你遵守美国国税局的规定,申请最大限度的合法退税。

如何?

选择Sprintax !

Sprintax是唯一一款供非美国居民使用的联邦和州在线自行报税软件。

当您创建一个Sprintax帐户时,我们的软件将指导您从头到尾完成整个纳税申报过程,并确保您的纳税申报单完全符合美国国税局的规定。

我们将首先确定您的税务居地身份,然后根据您的个人情况确定您需要填写哪些表格。您将能够利用任何税收减免或利益,你有权要求您的最高法定退税。

您将会被问到一些简单的问题,然后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您将能够下载完整且符合要求的1040NR或1040ne – ez(非居民纳税申报单)。

Sprintax是一个完全透明的服务。

你可以使用37.95美元的联邦税申报单和29.95美元的州税申报单。没有隐藏费用。在此查看完整定价

如果您在报税过程中需要帮助,我们的税务团队24/7提供英语指导。

你的资料保安

我们不仅保证让您遵守美国国税局的规定,我们还致力于保护您的个人和财务信息。

您放心,我们的个人所得税申报和退税服务质量管理已通过国际公认的iso9001质量认证!

我们每天都在网站上进行安全测试,并使用最先进的安全技术。所有的安全保护措施由专门保护您隐私的团队监督。

但不要只相信我们的话……

我们每年准备超过10万份美国纳税申报单。所以可以说我们对美国的税收有一点了解!

Sprintax是美国许多主要大学的首选报税软件,包括哥伦比亚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和康奈尔大学。我们也是涡轮增压税的非常驻合作伙伴。

多年来,我们收到了无数客户的积极回应。

事实上,我们在Trustpilot.com上的信任度为8.3(/10),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我们的一些评论和推荐:Trustpilot.com我们的网站

我们重视所有客户的反馈,因为这是我们评估服务质量的重要途径。所以为什么不给我们写封信,告诉我们进展如何!

 

用Sprintax准备税金。文件与信心!

使用Sprintax你可以:

  • 节省时间和压力!
  • 准备一份完全合规的美国报税表
  • 确定你的居住状况
  • 最大化你的州退税
  • 利用我们24/7的Vita合格的实时聊天设施
  • 享受用户友好的系统。

用一个可靠的软件来准备你的税款。

Sprintax轻松准备纳税申报单!

Sprintax -非居民税的名称

 

Sprintax can make things much easier for you. Check out my blog posts and feel free to ask me any questions.

Leave a reply.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