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交了一份错误的报税表。我是否应该提交修正报税表来修正它?怎样做?

我提交了一份错误的报税表。我是否应该提交修正报税表来修正它?怎样做?

如果你在纳税申报单上写错了,或者忘记申请抵税或扣减,也不要担心。你可以提交一份修改过的申报表来解决这个问题。——美国国税局

在申报非居民外国人所得税时犯了错误?别担心,修复它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困难!

美国的税收是很棘手的——尤其是如果你是一个不熟悉美国税收制度的非美国居民。美国国税局(IRS)知道税收代码很复杂,而且人们会犯错误。

由于各种不同的原因,报税表可以被认为是“不正确的”或“不完整的”。像忘记签署表格这样的简单事情,像虚报收入或计算扣减额这样的大问题,都可能影响报税表的有效性。虽然在报税表上犯错不一定是什么大问题,但重要的是你要在适当的情况下提交经修订的报税表,以改善情况。

如果你意识到你在已经提交的报税表中犯了错误,或者你遇到了新的信息(例如你收到了额外的W-21042-S),只需提交一份修改过的报税表进行更正

需要注意的是,你不应该试图通过提交另一份原始的1040NR申报表来纠正这种情况。这将使事情更加混乱,可能会给你带来额外的麻烦。相反,提交一份1040-X,修改后的美国个人所得税申报单,即使你的原始申报单是在几天前提交的。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涵盖:

man filing an amended return

要正确修改报税表,你必须知道以下几件重要事项:

何时修改已提交的报税表

何时提交经修订的报税表?首先你应该知道的是,不是所有的错误都需要修改纳税申报单。

如有需要,你应修改你的报税表:

1.更正你的收入和纳税数字

如果你在准备纳税申报单时没有包括所有的纳税文件,或者如果你收到了纳税年度的额外纳税文件,你需要提交一份修改过的纳税申报单来报告额外的收入和税收。例如,一份W-2表格会在缴税期限过后邮寄过来,或者你忘记提交了。

2.申请所有允许的税收减免或税收抵免

你还应该修改你的报税表来申请所有你在提交原始报税表时没有申请的允许的税收减免或税收抵免。在前几年,国际学生可以使用一些扣除额来减少他们的总体纳税负担。然而,2017年11月,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提出了共和党税收改革法案,为大多数纳税人带来了广泛的税收相关变化。

3.更正你的档案状态

举个例子,如果你作为单一但实际上提出结婚的纳税年度的最后一天,你将需要修改退税提起你的税收在适当的状态——结婚申请共同或单独申请结婚(注:非居民只能结婚文件单独提交)。

4.更正你申请的受抚养人数。

如果纳税人想要申请额外的受养人,或者已经申请了不符合资格的受养人,并且需要调整免税额,则需要修改报税表。

美国国税局的一般规定规定,非居民外国人,无论是单身还是已婚,只要他们不依赖于任何其他美国报税表(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的个人免税已经被使用了),可以只申请一次个人免税。

一般规则有一些例外,允许特定类别的纳税人为其家庭成员申请受供养豁免:

  • 加拿大或墨西哥的居民
  • 大韩民国的居民
  • 印度的居民

你可以看看你是否有资格为你的家属申请额外的豁免。

5.如果你填错了报税表

如果我不小心填写了1040表,而不是1040NR,怎么办?

使用表格1040(适用于美国公民和居民)而不是使用表格1040NR填写纳税申报单的非居民,可以申请他们无权申请的抵税额或扣减额。这意味着他们的纳税申报单将是不准确的,他们可能会陷入与国税局的麻烦。这是另一种情况,你需要修改你的报税表。

6.你收到了《CARES法案》的报酬,但你没有资格得到它

2020和2021年,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美国政府出台了CARES(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案,并发放经济刺激资金。CARES法案提供一系列财政支持,美国公民、永久居民和居民可以申请财政资助,并进行纳税。

非居民的外国人没有资格接受这一刺激。

如果您认为您收到的此类经济刺激资金有误,您可能应该提交一份更正纳税申报表,同时将这笔付款退还至国税局(这笔付款应与您的更正纳税申报表分开寄送)。

您还应在更正纳税申报表后随附一份说明,概述您退还这笔付款的原因。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有关新冠肺炎疫情CARES 法案对非居民付款检查的信息。

如果您意识到您需要进行上述一项或多项更正,请使用表格1040X(修正的美国个人所得税申报表)修改您之前提交的联邦所得税申报表。

需要帮助您提交修改后的非居民纳税申报表吗?从这里开始

修改我的纳税申报表

 

US bridge

何时不修改已提交的报税表

在某些情况下,你不需要修改你的报税表。

国税局通常会在处理你的原始申报表时纠正你的数学错误,而不需要你提交更多的文件。

如果你的纳税申报单中没有包含要求的表格,国税局会写信给你,要求你填上缺少的项目,这样他们就能完成你的纳税申报单。当你收到关于错误的通知时,除了修改纳税申报单之外,通常还有其他方法来纠正错误。

通常,这些误解可以通过向国税局提供正确的信息迅速纠正。你收到的通知会清楚地说明问题是什么以及如何回应。

如何修改我的联邦和/或州纳税申报表?

若需修改纳税申报表,您必须:

  • 提交1040X表格
  • 修改之前纳税申报表中的错误

请注意,一旦您已发送纳税申报表,将不能再编辑该纳税申报表。

请注意,您不应试图通过提交另一份1040NR表格原件以纠正这种情况,这一点非常重要。这将导致进一步信息混淆,可能会给您带来更多麻烦。如果您想修改您的联邦纳税申报表,您需要提交一份1040-X表格,即修改后的美国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无论您是否几天前才提交您的原始纳税申报表。

您不必变更整个纳税申报表,只需列出必要的更改,并相应调整您的纳税义务。

您所在的州将使用专用表格以修改您的纳税申报表(例如加利福尼亚州的附表X),您需要将其附在您的联邦州纳税申报表之后。

下面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 Sprintax 轻松在线填写 1040x 纳税申报表格,以及修改您的纳税申报表!

如何用Sprintax简单的4个步骤修改报税表!

我们还准备了一个用Sprintax修改纳税申报单的步骤指南:

步骤1

要开始修改你的纳税申报单,你只需要登录你的Sprintax账户(或者创建一个你还没有的账户!)

Sprintax Returns create account form

步骤2

您将被要求选择您想要修改的纳税年度。一定要在写着“我想更正我已经发给美国国税局的2019/ 8/2017纳税申报单”的方框上打勾。

1040X - how to amend a tax return with Sprintax 2022-2023

步骤3

然后你需要完成一份调查问卷,其中会要求你提供一些信息,包括税务方面的居住地和特定纳税年度的收入。

Sprintax Returns Residency status 2022-2023

接下来,你会被问及是否向美国国税局提交了本纳税年度的纳税申报表。如果答案是“是”,你将需要概述你所发送的税单。

为了完成第三步,你需要一份原来的税务表格的复印件。

 

步骤4

一旦你完成了这一步,你将到达结帐处。

Sprintax会处理这些数字,并为你准备修改后的纳税申报单,然后你需要打印、签名并邮寄给美国国税局。

真的是那么简单!

请记住,如果您有关于如何修改您的纳税申报单的问题,我们的实时聊天团队是24/7提供支持!


修订后的报税表可否以电子方式提交?

不可以,你不能以电子方式提交经修订的报税表。修改后的申报表只归档在纸上。

一旦你完成了表格,你必须把它连同所有必需的证明文件一起寄给国税局。表格1040X的正常处理时间为税务局收到你的报税表后的8至12周。

如果您的修改时间超过一个纳税年度,您需要为每个纳税年度分别提交1040X表格。

许多人发现与美国国税局(IRS)打交道和修改纳税申报单的前景相当令人生畏。

如果这听起来像你,用Sprintax最简单的方法修改你的美国纳税申报单!

我可以修改5年前的纳税申报表吗?

简单地说,不可以。

美国国税局只接受日期在您提交原始报纳税申报表后之前三年内(或您支付当年税款的确切日期后两年内,以较晚者为准)的修改后纳税申报表。

在此期间,您将无法申请退税。

在此期间,您如果有美国国税局欠款,您应当开具支票并寄至美国国税局。

修改报税表后会发生什么

1.如果你申请额外的退税

如果你正在提交一份经修订的报税表以申请额外退款,你必须等到收到你的退税原件后再提交表格1040X。修改后的申报需要12周的时间来处理。

您可以在等待额外退款的同时兑现您的原始退款支票。

此外,你一般必须在你提交原始报税表之日起三年内,或在你缴税之日起两年内(以较晚者为准)提交经修订的报税表,才能获得额外退款。

2.如果你欠额外的税

如果你欠额外的税,提交表格1040X并尽快缴纳税款,以尽量减少利息和罚款。如果你修改后的报税表显示你所申报(和支付)的税款比你原来的报税表多,你就会欠额外的利息,可能还会被罚款。

即使你可能修改了一年前或两年前的申报表,但你的原始申报表和付款的到期日已经超过了。美国国税局可能不会因为一个小错误处罚你,但它肯定会从你一开始就没有按时支付的数额中收取一些利息。你越早改正错误,支付的利息就越少。

如果您需要帮助修改您的报税,请与Sprintax团队联系!

 

处理我的修改后的纳税申报表需要多长时间?

根据美国国税局的规定,当收到1040x表格后,可能需要长达16周时间进行处理。

 

如何查看修改后的纳税申报表状态

美国国税局我的修改后的纳税申报表在哪里?工具允许您追踪修改后的纳税申报表从接收到完成的各处理阶段。

您可以追踪您的纳税申报表,查看其是否处于收到、调整或已完成状态。

 

从修改纳税申报表到获得退税需要多长时间?

修改纳税申报表后并没有固定的退税时间,因此您通常需要耐心等待。

给美国国税局打电话并不会加快处理您修改后的纳税申报表。

 

修改纳税申报表是否会引起国税局的注意?

您可能担心修改报纳税申报表会导致税务审计。

每年都有无数纳税人需要修改其美国纳税申报表,所以无需担心您是否会因为修改纳税申报表而受到审计。

只要您在修改后的纳税申报表中向国税局提供所需的信息,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需要帮助修改您的非居民纳税申报表吗?使用 Sprintax 轻松在线填写 1040X 表格!

填写 1040-X 表格

 

 

 

Sprintax can make things much easier for you. Check out my blog posts and feel free to ask me any questions.

Leave a reply.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