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格8843 -是什么及如何提交?

表格8843 -是什么及如何提交?

关于美国的税收,每个美国国际学生和J-1签证持有人需要知道三件事:

    1. 每个美国国际学生和J-1签证持有人都有纳税申报要求
    2. 是否有收入并不重要。你必须在截止日期前提交文件
    3. 国税局会认真对待这件事的!换句话说,如果您不遵守您的税务义务,您可能会遇到复杂的申请美国签证在未来

无论你在美国期间是否有收入,你仍然需要提交8843表格“豁免个人和有健康状况的个人声明”。

这篇博客文章将着重于你需要做什么才能提交这个表格,并保持符合美国国税局。

: 如果您是居民纳税人,则无需填写美国国税局的8843表格。

先做重要的事。8843表格是什么?

关于8843表,你首先要知道的是它不是所得税申报单。相反,它是你向美国政府提交的一份声明,如果你是某种类型的非居民外国人(包括某些非居民外国人的配偶和家属)的税收目的。

 

谁必须提交8843表格?

所有持F-1、J-1、F-2或J-2签证在美国的非居民外国人都必须填写8843表。没有收入也没关系,你还是要填这个表格。

如有下列情况,你必须递交表格8843:

  • 你上一个纳税年度在美国;
  • 你是非居民的外国人;
  • 你在美国的身份是F-1, J-1, F-2或J-2。

即使你不需要提交所得税申报表,你也应该提交表格8843,如果上述条件适用。

 

如何填写8843表格

这个表单中有许多节。然而,并不是所有这些都与你相关。这取决于你的个人情况。

第1部分-一般信息

Form 8843 for 2023 - part 1 General information

 

在表格8843的第1部分,你需要包括以下信息:

  • 您的个人信息(如您的护照上所示)
  • 您的社会安全号码(SSN)或个人纳税人识别号码(ITIN) –如果您有的话。你通常不需要SSN或ITIN来提交表格8843,但如果你已经被分配了一个,你必须包括它在表格8843。唯一的例外是那些可以在美国纳税申报单上声称自己是受抚养人的人。这些家属必须有一个SSN或ITIN。
  • 您的美国签证类型(F-1J-1)
  • 你目前的非移民身份除非你进入美国后这一身份发生了改变。在这种情况下,您还应该输入您的状态更改被批准的日期。
  • 你在过去3年在美国停留的天数
  • 在相关纳税年度中,您在美国停留的天数(在实质性存在测试框中输入此值)

把你的8843表格归档,简单的方法!

 

第二部分-教师和学员

在第二部分中,老师和学员需要详细说明你在前一年参与的学术机构或项目。

Form 8843 for 2023, Part 2 - Teachers and Trainees

第三部分-学生

如果您是F-1或J-1签证持有者(及家属),请在第三部分中:

  • 包括你的学术机构或课程的详细信息
  • 然后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回答剩下的问题

Form 8843 for 2023, Part 3 - Students

第四部分(职业运动员)和第五部分(有健康状况或健康问题的个人)

大多数非移民身份的美国学生不需要填写第四和第五部分。

Form 8843 for 2023, Part 4 and 5 - Athletes and Individuals with a Medical condition

Sprintax简单地归档你的表格8843 !

 

如何提交8843表格

8843表格通常附在1040-NR所得税申报表之后。

如果您提交1040-NR表格,则应将8843表格邮寄至纳税申报表中所示的地址。

但是,如果您没有收入仅提交8843表格,您应当打印8843表格,并在提交1040-NR表格截止日期(包括延期)前邮寄至:
Treasury,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Center, Austin, TX 73301-0215。

您可以使用 Sprintax Returns 生成您的8843表格。

在此填写8843表格

 

 

申请表格8843的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8843表和任何到期的纳税申报单的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15日。

请注意:必须在指定日期前提交,否则可能面临罚款和处罚。

 

如果我不提交8843表格,会有什么后果?

简单地说,是的,不提交8843表格可能会受到处罚。

如果您未准时提交,则可能无法“排除”您在美国的居留天数,并可能导致您在实际居留测试中被视为美国居民。

因此,您在美国居留期间必须按时、正确地提交此表格。

 

我可以提交上一年的8843表格吗?

很多非居民不知道他们需要填写8843表格进行纳税申报。

所以,美国国税局允许非美国居民提交前几年未提交的8843表格。

因此,您可以在纳税申报时附上您在美国每一年的8843表格。

 

我可以在线提交8843表格吗?

纳税申报季节的另一个常见问题是如何在线提交8843表格。

目前没有在线提交8843表格选项。

提交8843表格的唯一方法是填写后邮寄至距您最近的美国国税局服务中心。

不过,随着美国国税局希望其接受纳税申报表格的方法现代化,这种情况可能在未来几年会发生改变。

 

提交8843表格需要社会安全号码(SSN)或个人报税识别号(ITIN)吗?

实际上,不需要。

不需要社会安全号码或个人纳税识别号,除非已为您分配有上述号码。

一些情况下,您需要将其包含在内 – 请参见下文!

 

我应当把8843表格寄到哪里?

如果您没有收入,您必须将8843表格邮寄至:

Department of the Treasury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Center
Austin, TX 73301-0215

您必须将您的个人8843表格邮寄至上述地址。

如果您有受抚养人,每个人均必须使用单独信封提交自己的8843表格。信封中请不要包含任何其他表格。

如果您提交1040-NR表格,可以将8843表格附在其中。

 

我还需要提交其他税务文件吗?

如果你在美国找到一份工作,你需要填写W-4表格,这样你的雇主就会知道你的工资中有多少收入需要扣缴税款。

类似地,如果你获得了助学金、奖学金或津贴,其中一些可能会被归类为收入并涉及税收。在纳税年度结束时,你需要通过提交纳税申报单证明你已经支付了正确的数额。

如果你在美国获得了收入,你必须提交纳税申报单-表格1040NR -以及表格8843。

 

报税最简单的方法是什么?

Sprintax将指导您完成纳税申报流程,首先确定您的税务居地身份,然后根据您的个人情况确定您需要填写哪些表格。

另外,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我们的Vita合格的在线聊天团队随时提供帮助。

今天,您可以轻松地提交您的美国税务文件!


提交美国非居民报税表? 为什么不试试Sprintax——简单的在线处理,最大限度的合法退税,准备联邦和州的纳税申报单,24/7的实时聊天支持

 

 

Sprintax can make things much easier for you. Check out my blog posts and feel free to ask me any questions.

Leave a reply.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