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国际学生纳税申报表 – 持F-1签证的国际学生的美国税收季节生存手册

留学生报税

尽管纳税申报可能不是国际学生在美国生活中最令人兴奋的方面,但正确填写这些表格的重要性不容低估。

事实上,您处理国际学生税务事务的方式将对您未来绿卡和签证申请产生重大影响。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为持F-1签证在美国的国际学生和学者制作了这份方便的税务指南。

我们已经涵盖了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纳税申报,退款,以及如何留在税务人员的好书!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为了方便浏览本指南,我们在下面的目录中列出了主要涉及的主题。

目录

什么是F-1签证?

F-1签证是非移民签证,适用于那些希望在美国学习的人。这是外国学生在美国最受欢迎的签证选择。

 

国际学生在美国纳税吗?

就美国联邦所得税而言,国际学生将以与非居民外国人相同的方式缴税,这意味着他们将只对美国来源的收入征税。每一个国际学生都需要提交他们的纳税申报单,如果他们在之前的日历年在美国和收入。即使你在美国期间没有收入,你仍然需要报税。我要交什么税?

我需要缴纳哪种所得税?

F-1国际学生和所有非美国居民一样,必须在美国对以下收入类型纳税:

  • 工资和补偿
  • 工资
  • 提示
  • 感兴趣
  • 股息
  • 一些奖学金/奖学金资助
  • 奖品/奖项

你必须缴纳的税额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个人情况。

阅读更多: 非美国居民外国人的哪些收入应当纳税?

 

什么是联邦税?

联邦所得税是美国国税局对个人、公司、信托公司和其他法律实体的年收入征收的税。它适用于纳税人所有形式的收入,如就业收入。它也是美国政府最大的收入来源。

什么是州所得税?

美国大多数州除了征收联邦所得税外还要征收州所得税。美国每个州的税率和扣除额都不一样,所以你要支付的金额取决于你在哪里。正因为如此,F-1的学生可能不得不提交州纳税申报单并缴纳州所得税,即使没有联邦申报单到期

以下九个州没有任何报税要求。包括:

  • 阿拉斯加州
  • 佛罗里达州
  • 内华达州
  • 新罕布什尔州(仅对投资收益征税,不对劳动收入征税)
  • 南达科塔州
  • 田纳西州 (仅对投资收益征税,不对劳动收入征税)
  • 德克萨斯
  • 华盛顿州
  • 怀俄明州

您可以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有关州税的详细信息。

 

F-1学生为OPT(可选实践培训)纳税吗?

OPT是一个允许国际学生毕业后在美国工作并获得实践经验的项目。持有F-1签证的学生在完成每一级教育后可以申请12个月的OPT。

如果你通过OPT获得收入,你将被要求纳税。当你开始工作时,你还必须向你的新雇主填写W-4税表

本指南中将详细说明专业实习期间(OPT)您应承担的纳税义务。

 

国际学生在专业实习期间可使用 Sprintax 报税软件轻松在线填报所得税申报表。

从这里开始

 

 

课程实践训练的学生是否需要为他们的收入纳税?

是的,持有F-1签证的CPT学生不能免除联邦税。F-1学生被认为是在美国的非居民外国人,需要为来自美国的收入(1040NR)提交美国纳税申报单。

Sprintax Forms 可以帮助您准备就业前的纳税文件!

 

税务居民

美国有三种主要税务居民 – 居民、非居民和双重身份外国人。

大多数持F-1签证者在税务方面被视为非居民。

 

当我持F-1签证在美国时,如何确定我的居留身份?

一般来说,持F-1签证在美国的国际学生在美国停留的前5个日历年在税收方面被视为非居民外国人。美国国税局使用实体存在测试来确定一个既不是美国公民也不是美国永久居民的个人是否应该作为美国公民或非居民的外国人在特定年份被征税。主要区别在于,美国公民需要对其全球收入纳税,而非居民外国人只需申报其在美国的收入。

在税收方面,非居民是什么?

如果你没有通过实质存在测试,你将被归类为非居民外国人在税收方面的目的。这意味着你将只对来自美国的收入征税。此外,如果你的居住国与美国签署了税收条约,你可以部分或全部免税。

什么是实质存在测试?

如果您通过实际居留测试,您将被视为税务居民

美国国税局(IRS)使用实际居留测试确定非美国公民或美国永久居民在特定年份应作为居民或非居民外国人进行纳税。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于,美国居民应对其全球收入进行纳税,而非居民外国人只需报告其来源于美国的收入。

在这项测试中,您至少需要在以下时间内在美国居住:

  • 本年度在美国居留31天或者以上;以及
  • 在本年度以及之前两年内,在美国居留183天或者以上,这183天的计算方法为:
  • 本年度您在美国的所有实际居留天数,以及
  • 当前年度之前第一年居住天数的1/3,以及
  • 当前年度之前第二年居住天数的1/6。

Sprintax税务准备软件可以很容易地确定您的居民身份。

只需创建一个帐户即可开始

F-1学生可否在某些条件下成为“税务居民”?

是的,大多数在美国的F-1学生和学者在税收上都是非居民外国人。

不过,有些人可以被视为“居民”或“常住外国人”。这并不意味着这个学生不是当地居民——这只是一个纳税申报的身份。如果您通过了实质性存在感测试,您将被视为税务居民。

国际学生的应税收入

什么是所得税?

在美国,所得税可能由联邦、州甚至地方政府征收。作为缴税目的的非居民,你只对在美国的收入纳税。你需要缴纳的税额取决于你的收入、每个州的税率以及你享有的税收协定优惠。

美国与65个国家签订了所得税协定。对于非居民外国人,这些条约通常可以减少或取消美国对各种类型的个人服务和其他收入的税收,如养老金、利息、股息、版税和资本利得。

F-1国际学生可以免除FICA(Social Security and Medicare)税吗?

大多数暂时留在美国的F-1签证持有者,在美国境内服务所得的工资可免除FICA税

根据《国内税收法》(Internal Revenue Code), F-1身份的非移民学生可以免除社保和医疗保险税。F-1签证的豁免期为5年,从他们到达美国之日算起。

我如何申请FICA退税

国际学生不得缴纳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税

国际学生填写纳税申报表

F-1签证是否需要报税?

大多数F-1学生被美国国税局视为非居民外国人。作为一个非居民的外国人,你需要填写1040-NR表来评估你的联邦收入和税收。即使你在美国期间没有赚到钱,你仍需要在4月15日截止日期前向IRS提交8843表

根据不同的州,你可能还需要填写州税务文件。

请浏览我们的博客文章,了解有关国际学生填写纳税申报表信息。

1098-T表格

许多美国非居民不确定是否需要提交1098-T表格(学费清单)。本表格仅适用于美国国民和居民,用于计算教育学分,非居民不能获得此类学分。也就是说,您在申报时不需要填写这张表格。

 

F-1签证如何报税?

如果您在日历年度内收到了来自美国的收入,那么您需要提交表格8843和表格1040nr来完成您的纳税申报单。

您将被要求输入您的姓名、当前地址、社会安全号码(SSN)或美国国税局个人纳税人识别号码(ITIN)以及其他一般个人信息。

在此准备您的国际学生纳税申报表

 

我需要什么来提交我的税务文件?

首先你需要的是你的W-2表格,正式名称是“工资和税务报表”。这是美国国税局的税单,用于报告支付给员工的工资和扣缴的税款。你需要你的W2报税,你的雇主应该在一月底给你。它将陈述上一年的收入和扣缴的税款。

您还需要填写您的社会安全号码或个人报税识别号(ITIN)。

如果你获得了应纳税的奖学金(例如,津贴或住房津贴),你将收到学校或机构的1042-S表格。你也可能会收到1099表格,虽然这种情况不太常见,但如果你赚了租金收入、投资收入或作为独立承包商工作,你可能会收到它。

使用Sprintax轻松准备F-1报税表

您报税时需要提交

持F-1签证的学生需要个人报税识别号吗?

根据个人情况,有些国际学生可能需要个人报税识别号。

但是,在以下情况下,您不需要个人报税识别号,如果:

  • 您有社会安全号码(SSN),或者
  • 您有资格获得社会安全号码,或者
  • 您只需要提交美国国税局8843表格。

在此准备您的国际学生纳税申报表。

我在美国没有任何收入,我还需要报税吗?

即使你在美国作为一名F-1学生期间没有赚取任何收入,你仍然有纳税申报要求。

你必须在截止日期前向国税局提交8843表格。

8843表格并非所得税申报表,而是美国政府为某些持有 F-1、J-1、F-2 或 J-2 签证的美国非居民进行实际居留测试而要求提供的表格(后文详述)。

 

报税截止日期

F-1学生报税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15日。

错过截止日期可能会导致一些不必要的惩罚,并危及你未来获得美国签证或绿卡的机会。

国际学生可以在线报税吗?

是。Sprintax 支持非居民联邦税务申报电子报税。点击 此处了解详细信息。

我应该把F-1报税表寄往哪里?

您需要发送表格的地址将取决于您在访问期间停留的地方。

一般来说,无论你在哪个州,你都要把你的纳税申报单寄给财政部和国税局。

 

如果我在美国期间没有提交F-1签证的纳税申报单会发生什么?

如果你不能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你的联邦所得税申报单,你可能会得到6个月的自动延期。要申请延长时间,你必须在原截止日期前提交“表格4868:申请美国个人所得税自动延期”。

你须注意,表格4868是延长报税限期,但并非延长缴款期限。如果你欠税,你必须在表格4868上估计你的纳税义务,并支付当时到期的任何款项。如上所述,遵守规定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不提交纳税申报单可能会导致一些不必要的处罚,并可能严重危及你将来获得美国签证或绿卡的机会。

 

我去年提交了错误的F-1报税表。我该怎么办?

美国国税局承认,税务代码很复杂,人们可能会在文件上出错。这些问题可以从忘记签署表格这样的小事,到报告错误收入或计算扣款错误这样的大问题。

你需要三件东西来完成你修改过的报税表:表格1040X,你的原始报税表,和任何新的必需文件。一旦你完成了表格,你必须把它连同所有必需的证明文件一起寄到国税局。修改后的申报表只归档在纸上。

你可在此查阅如何提交经修订的报税表

通过Sprintax,您可以轻松准备修改后的纳税申报表。

修改我的1040NR纳税申报表

 

 

F-1学生能获得退税吗?

是的!许多F-1国际学生有权要求从美国退税。

你可以通过提交纳税申报单来申请退款。

F-1国际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的退税吗?

如果F-1学生的奖学金全部或部分由税收条约支付,他们可以申请退税。

我如何申请F-1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退税?

如果社会保险或医疗保险税被错误地从不属于这些税的支付中扣缴,联系扣缴税款的雇主要求退款。

你可以直接向美国国税局申请FICA退款。或者,你也可以用Sprintax申请FICA退税!

如果你不能从你的雇主获得全额退款,请向美国税务局提交表格843,申请退款及申请减免

将下列项目附于表格843:

  • 表格W-2的复印件,以证明扣缴的社保和医疗保险税,
  • 您护照上的签证盖章页的复印件,
  • INS表格i – 94,
  • 如适用于国际移民局表格I-538,由指定学校官员出具证明
  • 由雇主发出的声明,列明雇主所提供的发还款额,以及雇主所申索或授权雇主申索的信贷或退款款额。如果你不能从你的雇主那里得到这份声明,你必须在你自己的声明中提供这份信息,并解释为什么你没有从你的雇主那里得到这份声明
  • 如果适用,表格8316,关于申请退还F、J或M型签证的非居民外国人工资扣缴的社会保障税(PDF)

将表格843(带附件)提交给你的雇主表格941申报表所在的国税局。你可以在国税局网站上找到你的雇主提交941表格的国税局

FICA 退税

Sprintax是判断你是否应该退税的简单方法。我们会帮你准备所需的表格,然后再把它们寄给美国国税局。

我可否在F-1报税表上申请扣减?

州和地方税(SALT)扣除减少纳税年度中支付给州和地方税政府的应税收入。大多数非居民(包括学生和其他交流访问学者)可在1040NR表格附表A中申请将州及地方税(SALT)作为逐项扣除项。

盐的扣除上限为1万美元,这可能不会影响大多数学生和学者有资格获得的扣除。然而,一些缴纳了大量州税和地方税的非居民可能无法将它们全部用作扣除额。

F-1学生可否申请个人豁免?

不!2018年,F-1国际学生的个人免税额从4050美元降至0美元。

什么是标准扣除额? F-1学生可以申请扣除额吗?

在美国,标准扣除额是指纳税人在纳税前从收入中扣除的金额。但是,非居民不能使用标准扣除额。非居民可以使用标准扣减的唯一情况是印度学生,他们可以根据美印所得税条约第21条申请。

非居民外国人不能申请标准扣除额。不过,对于来自印度的某些非居民外国人,有一项特别规定,下文将介绍。

一项特别规则适用于有资格享受美国-印度所得税条约第21(2)条的好处的学生和商业学徒。他们可以要求标准扣除,但他们不要求逐项扣除。

美国与65个国家签订了所得税协定。根据这些条约,外国的居民(不一定是公民)可获减征或豁免向我们征税。他们从州内获得的某些收入所缴纳的所得税。这些降低的税率和免税额因国家和具体的收入项目而异。

 

其他常见问题解答

F-1签证持有人比H-1B签证持有人支付的税多还是少?

一般来说,如果F-1和H-1B签证持有者被视为非居民外国人,他们的收入水平将适用相同的税率。在某些情况下,F-1学生可以要求签订税收协议,从而减少或完全免除他们的收入的税收。在这种情况下,多付的金额将退还给F-1学生。

您可以点击此处浏览H1B签证纳税申报详细指南。

从F-1过渡到H-1B签证,我应该提交什么报税表?

从F-1签证改为H-1B签证不需要特别申报。如果一个人把自己的签证从F-1更改为H-1B,出于税收目的,他仍然有资格成为非居民。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需要向税务局提交1040NR。H-1B签证不是免税签证,如果签证持有人以这种身份在美国停留超过183天,他们将被视为纳税居民,并需要提交居民1040表格。

F-1学生在美国必须为他们的资本利得交税吗?

f – 1学生,他们到达的时候在美国,打算住在美国超过一年受到30%税收的资本利得在任何纳税年度在它们出现在美国183天以上,除非税收协定提供了较少的税收。

这一假设假设,此类资本利得与美国的贸易或业务行为没有有效联系。这些资本利得将在表格1040NR第4页报告,因为它们按30%的统一税率或根据税收条约按较低的统一税率征税。

持F-1签证的带薪暑期实习生需要在美国报税吗?

是的,如果你是实习生的话。即使你没有赚取收入,你仍然需要填写表格8843

我是F-1学生,已婚,可否提交联合报税表?

一般情况下,F-1学生不能提交联合申报表,除非他们的配偶是美国公民或居民。如果两个F-1签证持有者都是非居民,出于税收目的,他们的报税表上的申报状态应该是“结婚申报分开”。

 

谁能帮助我填写F-1报税表?

你可以直接向美国国税局提交纳税申报单。然而,每年都有许多F-1国际学生对提交美国税务文件的前景感到恐惧,并要求税务代理或会计师帮助他们报税。

但是,在选择帮助你纳税的人时,谨慎是很重要的。

国际学生可以使用Turbotax吗?

许多F-1国际学生选择TurboTax来管理他们的纳税申报单,但这是一个错误。

尽管TurboTax——美国最大的网上报税服务——提供了一种神奇的产品,帮助数百万美国居民准备纳税和申请退税,但他们的产品只能被美国居民使用。

如果你使用TurboTax来报税,你将以居民身份报税。这意味着你的报税表将是不准确的,你可能会受到罚款和处罚。

 

为什么使用Sprintax ?

SprintaxTurboTax选择的非居民合作伙伴,也是唯一一个在线联邦和州的非居民报税软件。

通过创建Sprintax帐户,您可以轻松地准备完整的符合标准的1040NR(非居民纳税申报单)和8843表格税务文件。

Sprintax还可以帮助你申请最高法定退税。

使用Sprintax你可以:

  • 节省时间和压力!
  • 确定你的居住状况
  • 准备一份完全合规的美国报税表
  • 申请最高的美国退税
  • 讨论您的美国税务问题随时24/7与或实时聊天团队。

今天就用Sprintax准备你的F-1税务文件

 

 

订阅Sprintax博客吧!

美国的税收可能令人困惑。特别是对于外地人!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你是一个国际学生或在美国的J-1参与者,或者你在大学的国际学生办公室工作,你应该订阅Sprintax博客。

你会发现大量对非本地居民有用的内容。我们涵盖了税收、学生生活、适应美国生活等等。

你还在等什么?今天就注册吧,不要错过任何事情!





Sprintax can make things much easier for you. Check out my blog posts and feel free to ask me any questions.

Leave a reply.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