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国际学生新生生存指南

Filing taxes on H1B visa

恭喜你!你已经被美国的学院或大学录取了。在美国学习的国际学生中,你是百万分之一。

去美国留学是一个重大决定。搬到一个语言和文化与你在家乡所习惯的完全不同的地方是需要勇气的。

美国人把他们大学的第一年称为他们的大一,而你在美国的大一将会非常有趣——只要你做好了准备。

你可能会面临很多挑战,尤其是在你来美国的头几周。但是不用担心,Sprintax会帮助你在大学的第一周准备好应对任何事情。

在离开祖国之前就开始计划

我们的第一条建议是,在你离开祖国之前,尽可能做好准备。这意味着要把你的文件整理好,弄清楚你的经济状况,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居住。

携带正确的文件

当你到达美国时,你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在海关和移民方面遇到麻烦。确保你有进入美国和上大学所需的所有文件。请务必携带以下物品:

  • 护照及签证文件
  • 驾照
  • 健康和旅行保险文件
  • 你需要的任何药物的处方
  • 配眼镜或隐形眼镜的处方
  • 你将就读的学院或大学的入学证明

资金管理

和许多移居美国的国际学生一样,这可能是你第一次不得不自己理财。你最不需要的就是在学习时承受经济压力——通过做预算来避免这种压力。

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食物、书本和学费都比你想象的要贵。我们建议调查一下你要去的城市的生活成本。

跟踪你的收入和支出

创建一个电子表格,准备一个笔记本或者下载一个应用程序,用它来记录你的收支状况。这将帮助你避免超支。

你需要多少钱取决于a)你住在哪里b)你的生活方式

预算分解

以下是作为一名国际学生的基本经济期望:

  • 收入(可能来自工作、父母或两者)
  • 住宿
  • 与住宿有关的费用(家具、床罩、电器、清洁用品)
  • 账单(电话、电、水、煤气、网络、电视)
  • 交通(公共交通,出租车费,护理费用,燃料,保险,税收,汽车保养)
  • 教育费用(大学学费、教科书、文具、打印、复印)
  • 医疗费用(保险、医生、眼镜师、眼镜、理疗师、牙医)
  • 食物(食品杂货,外出就餐,自助餐厅的午餐)
  • 娱乐(旅游、电影、夜生活、夜总会、健身房、音乐会)
  • 个人(服装、卫生用品、化妆品、发型、鞋)

如果你在美国学习,很有可能你也在那里工作。国际学生在学习期间打工赚外快是很常见的,如果你在美国工作,你就得交税。您可以在纳税申报截止日期(2023年4月18日)之前提交纳税申报,以处理您在美国的纳税事宜。

为什么要交税呢?

如果你没有提交你的美国报税表,它会影响你的能力,在以后的日期重新进入美国。你可能还要支付罚款和罚金。

税收会让人困惑

我们知道,美国的税收制度可能会让国际学生感到困惑。

这就是Sprintax Returns提供全天候在线聊天服务的原因。在税务准备过程中,我们的聊天团队夜以继日地指导我们的客户并回答他们所有的问题。

如果你是在美国工作的非美国公民,你必须弄清楚如何正确报税。有许多因素会影响您如何归档。比如,你的居住状况。作为一名非美国公民,你很有可能在税务方面被视为“非居民外国人”,除非你通过了绿卡测试或实质身份测试。在某些情况下,也可以有双重身份居住。然后,你必须了解你需要填写什么表格来提交一份完全符合规定的报税表。

如果你需要帮助为报税季节做准备,请阅读我们的博客文章“每个国际学生为报税季节做的5件事”。

如果你仍然对如何在美国报税感到困惑,Sprintax Returns可以帮助你。在帮助您准备完全符合美国法律的纳税申报单之前,我们将审查您的情况并确定您的居住身份。

语言

了解美国俚语

俚语是一种非常非正式的语言,通常在口语中而不是写作中使用。当你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你可能会使用这种语言。

学习一门新语言而不去理解你听到的不同俚语是很困难的。我们的建议是,如果你不确定,一定要询问。不要不好意思让别人知道你不懂。寻求帮助会让你更快地学会这些短语。许多美国人会对你会说两种语言印象深刻,而且大多数人会很乐意帮助你学习。

那么美国流行的俚语有哪些呢?

Hanging out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用了“和朋友出去玩”这个词。hang out with someone的意思是和某人在一个随意的环境中相处。

如果有人邀请你去他们家玩电子游戏,他们可能会问;

“你想晚点在我的公寓玩电子游戏吗?”

你也可以用hang out来形容在某个地方度过的时光。例如;

“下课后我要去公园玩”

Cool

Cool几乎是一个国际通用的词汇,但如果你不熟悉它的意思,Cool的意思是“好”或“ok”。

昨晚派对上的DJ放了一些很酷的音乐

“你的朋友戴夫很酷。下周末我们应该再和他出去玩。”

Screw up

screw something up意思是犯错误。

“哦,不,我试卷上的最后一道题搞砸了”

My bad

这个短语用来让某人知道你犯了一个小错误。

“我在商店给你买错了牌子的薯片,是我的错。”

Hit

hit这个词通常是一个动作动词,但美国人有时使用它的方式不同。让我们来看一些例子:

I ‘m going to hit the books later(我打算稍后学习)

“That guy hit on me last night”意思是“那个家伙昨晚跟我搭讪”。

“如果你数学作业需要帮助,你可以联系我的朋友杰西卡”(意思是“如果你数学作业需要帮助,你可以联系我的朋友杰西卡”)

Get in touch

To get in touch with someone意思是联系他们。

“您可以在09:00-18:00与学生国际办公室联系。”

Cram

死记硬背通常发生在你没有给自己足够的时间为考试学习的时候,所以在最后一分钟(通常是考试前的白天或晚上)你会学习很多。

“为了明天的考试,我整个星期都没有学习。我要去图书馆背个通宵。”

Hangover

宿醉指的是你在喝了很多酒之后第二天的感觉。

“我宿醉得很厉害。我打算整天躺在床上看电影。”

小贴士:在你去美国之前,看一些来自美国的流行电视节目来了解当地的语言。

 

交朋友

搬到美国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结交新朋友。在大学里结交新朋友的最好方法是参加活动。你的大学校园里会有很多活动,有很多认识新朋友的机会。加入校园体育馆或俱乐部总是一个开始的好方法。

大学俱乐部或社团就是一群学生聚在一起,参加基于共同兴趣的活动。你可能会发现有一个电影俱乐部,一个戏剧俱乐部,一个历史俱乐部,一个物理俱乐部等等。

如果你喜欢运动,那么你很幸运,加入学校的运动队是一个很好的交友方式。

大多数大学都会在新学期的头几个星期举办校内有趣的活动和聚会。这是为了让新生结交新朋友,让他们在新学校开始时感到舒适。

你们将成为众多学生中的一员,而不仅仅是美国公民。事实上,美国的国际学生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多。如果你发现自己在和来自自己国家的人交朋友,一定要尽可能多地说英语,这样你就能有更多的练习。

International students considered nonresidents

学生住宿

住在学生宿舍是认识新朋友的好方法。你还可以每天与以英语为母语的人交流,这给了你更多的机会去了解这门语言。试着在大学宿舍或其他形式的学生宿舍里找个地方住。

小贴士:大胆站出来,不要害怕和陌生人开始交谈。

应对文化冲击

你可能很兴奋开始在美国学习,但你应该知道,这将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文化差异。你周围的环境会改变,甚至你自己也会改变,但不用担心,这很正常!文化冲击指的是适应一个新的不熟悉的文化的经历,这在国际学生中很常见。

当你开始想家的时候,你甚至会经历“想家”。大多数搬离家的人在某些时候都会有这种感觉,所以不要担心。想念你的朋友,你的家人或你喜欢的食物是很正常的。如果你觉得这件事影响了你,让你感到愤怒或悲伤,和校园辅导员或朋友约个时间谈谈这件事。

尽可能开放。尝试新的食物,听新的音乐,和那些你不常在一起的人在一起。你在美国的时间就是尝试新事物。

从你的同事那里获得建议

你有在美国读书的亲戚、邻居或朋友吗?联系他们或与他们取得联系,询问他们的经验。他们会给你很好的建议,告诉你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小心诈骗

你可能会被骗,尤其是在找租的房子的时候。看完住宿前不要兑换钱。不幸的是,有很多人喜欢利用美国以外的人。

玩得开心!

我们能给你的最重要的建议是玩得开心。在美国学习是许多人只能梦想的事情。这是一生难得的机会,你应该充分利用它。

对自己有信心,你会有很多美好的经历,你会记住你的余生。

Sprintax can make things much easier for you. Check out my blog posts and feel free to ask me any questions.

Leave a reply.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