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非美国学生问我们的15个税务问题!

国际学生提出的税务问题

你是美国的非本地学生吗?你觉得美国的税收让人困惑吗?

别担心,你并不孤单!即使对最懂理财的美国公民来说,美国的税收也可能相当棘手。

Sprintax Returns,我们提供24/7的实时聊天服务。我们的聊天团队随时指导我们的客户,并回答他们所有的税务问题,整个筹备过程。

因此,我们现在可以揭示(并回答)14个最常见的美国税务问题。

1.在美国纳税,居民和非居民有什么区别?

如果你不是美国公民,你就会被视为“非居民外国人”,除非你通过了绿卡测试或实质性存在测试。外国人的所有收入都要像美国公民一样缴税。对于非居民的外国人,只有来自美国境内的收入(不包括某些投资)才征税。在这里阅读更多

对你的实习医生身份感到困惑?Sprintax将审查你的情况,并为你确定你的居住状态。

 

2.什么是双重身份居住?

如果你在同一纳税年度同时是美国居民和非居民,那么你就是“双重身份的外国人”。双重身份不是指你的公民身份,只是你在美国的税务居民身份。根据您提供的信息,Sprintax将正确确定您的居住状态,并告知您是居民还是双重居民。如果您在纳税方面被视为非居民,您将能够使用Sprintax完成您的申报表。

 

3.联邦税收和州税收的居住有什么区别?

州居民身份和联邦居民身份不一样。即使你是联邦税收目的的非居民,你也可以被认为是州税收目的的居民。Sprintax Returns根据你的账户提供的信息,正确地确定你的居民身份。

建立州税务居住权的程序因州而异。大多数州会考虑一系列居住因素,比如住所(永久居住),或者计算日的规则。拥有住房、家庭住址和经济利益也是决定居住地的其他因素。根据你的情况,你可以被认为是你目前居住的州的居民,但仍然被认为是定居在你打算退税的另一个州或国家。

 

4.我是在美国学习的非居民。我是否需要为我的联邦所得税申报表申报国外收入?

作为一个非居民,你不需要在你的美国联邦纳税申报单上报告来自美国以外的收入。然而,有些州可能会要求你在州申报表上申报外国就业收入。

 

5. 1098-T表格是什么?

1098-T表格(学费清单)记录学生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费用,但仅适用于美国公民和居民的教育费减免。

我是一名在美国学习的非居民。在准备纳税申报表时,我应使用1098-T表格吗?

不用!非居民外国人即使收到1098-T表格,也没有资格获得教育费减免

美国国税局法规规定,虽然非居民不需要填写1098-T表格,但教育机构可以为所有学生提供该表,以用于管理目的

Sprintax 专门服务于美国非居民,因此您不需要此表格就可以在我们的系统中完成您的收入和纳税申报。

6. 我可以向通过 Sprintax 进行电子申报吗?

是的,您可以通过 Sprintax 进行联邦税申报。

Sprintax 已获得美国国税局批准,您可以通过电子方式提交联邦纳税申报表(电子报税)。

这意味着:提交您的美国联邦纳税申报表竟能如此简单!

如果您还需要提交州纳税申报表,Sprintax 也可以帮助您准备完全符合要求的州纳税申报表。然后,您只需下载、打印和签署您的文件,并将其发送至税务局即可。

 

7.我是否应该为我在过去一年所雇用的每个雇主分别提交报税表?

不!你不应该为你在过去一年所雇用的每一位雇主分别提交报税表。相反,每一份W-2(和/或你在一年内收到的任何其他收入文件)都应该在同一份报税表上申报。

使用Sprintax,您将能够在一次纳税申报单上报告您所有的支付文件。只需选择您拥有的文档类型(W-21042-S、1099等),然后为每种文档类型选择相关的文档数量。

例如,如果你有两个雇主,你应该选择W-2作为文件类型,“2”作为数量。

 

8.主动收入和被动收入的区别是什么?

你获得主动收入作为你所提供的服务的交换。它可以包括工资、小费、薪水、佣金和来自有实质性参与的企业的收入。被动收入是指你从租赁物业、有限合伙企业或其他你没有积极参与的企业中获得的收入。

 

9.什么是税收条约?

税收条约是两国之间关于如何向对方公民征税的协议。与美国签订税收协定的外国居民可以按较低的税率缴税,或者完全免交美国税。在与美国签订了税收协定的国家中,税率的下调和免税额差别很大。学到更多

 

international student frequently asked tax questions

10.谁有资格获得税收条约?

每个条约都有各种各样的条款和条款,它们将影响到你是否可以申请免税。你享有税收协议的权利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国籍、停留时间和目的、收入类型、就业类型等等。当你在Sprintax Returns中输入你的所有信息时,它会自动决定你是否有资格使用税收协议。并在报税表上作出适当的计算。

 

11.如果我没有提交符合美国法律的纳税申报单会怎么样?

遵守美国税法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如果你想在未来访问美国。如果你没有提交正确的报税表,你可能不得不支付一些不必要的罚款或罚金。

 

12.在美国扣除了多少税?

美国有两种所得税——联邦所得税和州所得税。联邦税是累进的。换句话说,你挣得越多,你的雇主从你的工资中扣除的税就越多。例如,所有非居民必须缴纳10%的联邦所得税,最高为9525美元。如果你的收入超过这个数额,你就必须在9,525美元到38,700美元之间支付12%的所得税。你支付的州税数额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在哪里赚取收入,因为州与州之间的税率不同。

 

13.我有资格获得退税吗?

是的,你很有可能获得退税。Sprintax客户的平均州退税是175美元。但是请记住,为了收到你的退税,你需要提交一份纳税申报单。这是你的钱。所以,提交你的退货和要求你的现金!

14.税收太无聊了!提交退税文件的最简单方法是什么?

报税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Sprintax Returns!

Sprintax是唯一一款供非美国居民使用的在线自助报税软件。当你选择Sprintax时,你可以从头到尾享受一种无压力的服务。另外,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我们的在线聊天团队24/7随时为你提供支持。

 

15.Sprintax报税有什么好处?

当您创建您的帐户时,Sprintax软件将帮助您准备完全符合联邦和州的纳税申报表。Sprintax还能让你获得最大的合法退税。Sprintax是美国许多主要大学的首选报税软件,包括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和康奈尔大学。我们也是涡轮增压税的非常驻合作伙伴。

准备你的非居民报税表的简单方法选择Sprintax Returns!

Sprintax can make things much easier for you. Check out my blog posts and feel free to ask me any questions.

Leave a reply.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